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省重点实验室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

46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浙江省安全应急智能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2022年第一次工作研讨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辉主持,全体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辉副院长针对省重点实验室在责任期内需实现的各项指标进行了介绍,解读了指标实现要求,并从基础目标、成果目标、科研目标、经济效益等四个方面对任务进行了分解。

接着,黄辉副院长就实验室研究方向的人员分配进行了协商敲定,并提出了实验室定位、经费使用、方向带头人选定等重要研讨问题。各位老师群策群力,对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具有价值的意见,如加强服务地方与当地企业开展横向项目,加强小组内部科研交流讨论,定期召开小组讨论会议等。

最后,张笑钦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了三点建议(1)凝聚研究方向,大家联合作战,形成合力。(2)建立带头人审批机制,对小组内部成员项目进行审批,对与实验室方向契合项目给予经费奖励。(3)对接外部资源,与瓯江口安全应急产业园展开合作,举行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