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能力,提质量,展风采——我院成功举办温州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学习能力、编程能力和创新能力,2022年3月23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了温州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本次竞赛由温州大学教务处主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计算机协会协办,来自计算机、建工、数理、机电、电气电子、化材、教育、生环等8个学院101支队伍300多名同学参赛。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机器调试、考生比赛、排名揭晓。比赛形式为3人一组,3人既分工明确,又团结协作,努力将代表“胜利”的气球插在自己的桌角上。同学们一路披荆斩“题”,键盘错落敲击不只为那一个个鲜红的AC,更展现了每一位温大学子不服输的精神。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本次竞赛共评出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5名。其中,“让一下我们”队(队员:19计算机2班王国普、吴圣琪和黄文湖)高居榜首,斩获特等奖;“以下队伍成绩均无效”队(队员:20人工智能丁奕中、张超祥,20计算机1班高依石)和“啊堆对队”(队员:21计算机2班沈潇、杨德曙和黄姜恺)分列第二、三名。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展示了温大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