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科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

9月29日下午,在5B211召开学院学科科研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硕导和博士参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黄辉主持。   


会议上,黄辉副院长做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今年我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方面所获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并强调各位硕导应加强学位论文指导,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组织工作,继续跟进各类项目与平台的申报。 

接着,张笑钦院长从科研平台建设、基金项目申报为切入点,从个人申报体会、目标与方案、创新点与可行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分享,对申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强调申报书中细节的重要性和完整性,其丰富宝贵的申报经验使得在场所有硕导和博士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会议,为学院的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大家理清了论文指导工作的发展思路,为接下来科研重点方向的布局和谋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