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喜获全国服务外包大赛东部区域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

6月4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东部区域赛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喜获一等奖,这也是温大历史上首次获得区域决赛一等奖。




本届区域赛决赛共有130 支队伍参加答辩,其中A类作品团队90支,B类作品团队40支,我院项目《基于非特定类别的图像前景主体分割算》顺利进入决赛。该项目由赵丽、张笑钦两位老师指导,徐曰旺、李世坚、曹少丽、王文哲、王涛等五位研究生完成。在团队的精心准备和共同努力下,项目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大赛的主要目的是搭建产学结合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加强校企交流,促进高等教育为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宣传服务经济,提升社会公众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关注度和重视度。全国决赛预计将在7月中下旬举行,期待该项目在国赛中依旧能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