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

2021年5月26日下午1时30分,我院在5A2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全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与聆听学习。

首先,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玉驹教授作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的报告。潘委员讲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历经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在经济、民生、科技和对外交往等方面追逐“中国梦”,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党百年来的成就源于始终保持本色,一靠人民的拥戴与支持,二靠崇高的为民情怀,三靠坚定的理想信念,四靠大无畏的牺牲精神。面对机遇和挑战,潘委员重点分析了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进一步”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工作的重要指示,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与大势,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鲜明本色,通过学习党史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担当,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接着,全力书记对学院近期开展的校友会工作、学院近期所获成果荣誉等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就党史学习活动、万人教育评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学习强国学习积极的教师进行了奖励。

   

   

随后,由黄辉副院长、肖磊副院长、陈志勇副书记对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和部署。最后,张笑钦院长总结学院前期工作重点,就后续的引人工作、职称评定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最后,会议进行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学院妇联委员会委员选举。在前期各系部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全体教职工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9名温州大学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全体女教职工对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进行了选举。

此次学院教职工大会,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决策部署,鼓励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朝着更高更远大的目标持续发力,把学习成效化为持久的工作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