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防诈骗安全主题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大家了解诈骗套路,526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防诈骗安全主题教育会议在南校区5B318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叶成良老师主持,全体班长参加会议。

首先,叶老师发出灵魂8问,内容涵盖了当下诈骗类型的八大方面:刷单、网恋、警方通缉、裸聊、网贷、陌生链接、理财和熟人转账。紧接着,叶老师结合十大高发典型电信网络诈骗,并列举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诈骗事件,提醒同学们切勿小心,谨防受骗,如果不小心受骗应第一时间找学院辅导员,先到保卫处报案,再到茶山派出所报案,或者直接拨打保卫处电话86681110

20网工班班长表示:“开展防诈骗安全主题教育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希望所有同学们能时刻牢记,提防诈骗,杜绝类似的案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