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斩获“挑战杯”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

5月16日上午,浙江省第十七届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喜获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在此次“挑战杯”竞赛中,50所高校的323件作品进入了省级决赛,我院两支队伍均进入决赛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由陈慧灵、黄辉、全力三位老师指导,刘佳聪、涂嘉泽、计烨涛、周汉峰、王鑫宇、丁泽威、杨淞宇、杨锬、尚明向、吴千喜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基于改进极限学习机的医学诊断方法研究》获得一等奖;由陈慧灵、丁强、桂文永老师指导,宋世铭、俞蔡阳、吴述彪、胡姣、刘芸、陈昊、许张泽、李晨阳、范毅、周伟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智能化狼疮性肾炎辅助诊断》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据悉,为备战今年的挑战杯,学院自2020年9月起就开始了赛事作品项目的高质量孵化工作,持续推进项目进度。此次我院学子斩获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离不开学院的积极组织与老师们的精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