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莅临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在党校办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莅临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谢书记参观了学院,亲切地慰问了学院教职工。谢书记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和获得2020年度考核优秀单位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尤其是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对于本学期的工作,谢书记希望我院能充分发挥计算机、网络工程、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专业的特有优势,探索互联网+与交叉学科的联系,积极参与各类互联网+赛事,以更高水平推动学院建设,树立地方服务品牌。


1A5E5


1F2B8

赵校长亲切慰问了学院各科室老师们并询问了我院的开学返校工作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校长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鼓励我院能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再创佳绩。

新学期,我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继续奋斗,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