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互动双赢——北京新大陆公司与我院开启产学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

1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与北京新大陆公司在5B318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张笑钦、副院长黄辉、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和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开发部总监林道华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黄辉副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结束之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合作、师资交流课程设计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在实践教学、课程与教材建设、实习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专业内涵建设,校企合力培养新一代计算机类应用型人才


      最后,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及代表一起


      据悉,新大陆科技集团1994年成立于福建福州,是一家产业横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IT三大领域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旗下拥有超过30家分子公司和1家主板上市公司,其中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深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新大陆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拥有深厚的产业背景,在自动识别、电子支付领域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在培养泛物联网领域人才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