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点击:[]

      2021年1月14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温州大学5B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全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他指出,2020年学院的主要收获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忘初心谋发展;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固本强基稳发展;科学谋划顶层设计,凝心聚力促发展。但整体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如理论学习缺乏系统性、创新性、实践性,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班子成员领导能力有待提高等。最后他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有效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职尽责担当;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固本强基促进提升;增强改革创新活力,推进事业全面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逐一对照检查,总结了这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方法,并分别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他们对照《通知》要求,敞开心扉、各抒己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问题分析,认真查摆了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肃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深入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

潘委员表示,本次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结了过去计算机学院的第一个完整年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地剖析了不足之处,开展了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的、有效的。同时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觉悟;二是心无旁骛抓发展,找准省内对手,特色发展,错位发展;三是立足长远,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