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

12月30日13:00,我院在5A303召开学生意见反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黄辉,实验中心、学工办、教务科相关老师和各班级学生代表。

学校督导于第13周举行了期中学生座谈会,为了更好地深入同学们的生活,全面了解同学们的所需所想,座谈会上同学们填写了问卷调查。学生根据问卷调查提出了涉及学校设施、考研教室、实验室开发时间、教学检查等方面共14个问题或建议。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生的意见反馈,立即召集相关科室逐条研究、探讨解决方案。3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生意见反馈会。会上,黄辉副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向学生代表一一做出了回应,参会的老师做了补充说明。最后,黄院长提出要畅通沟通渠道,鼓励同学们有问题要及时反馈;同时,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将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生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