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

新学院,新起点,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9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全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全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谢树华《锚定三大目标 实施七大战略 推动跨越发展》的战略主题报告和赵敏校长《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 全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

全书记感谢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暑期施工工作的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面貌焕然一新,文化设施改建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他通报了2019年下半年新生入学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教师入职概况,并对学院将来的发展方向、工作重点做了明确,向全体教职工提出新学期新期望:凝练学科方向,打造一流高分学科;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以标志性的项目和成果引领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把学院建设成国内特色鲜明的强院。

张笑钦院长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任务,强调学院发展要有战略和战术,特别指出引进人才的重要性。希望全体老师努力上进,找准定位,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齐心协力建设好学院。院领导黄辉副院长、陈志勇副书记、赵汉理博士等也都分别部署了各自分管的工作。

相信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秉持初心,砥砺奋进,必能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