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浅谈两会精神与双奥精神——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

为学习“两会”精神与双奥精神,增强各位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3月23日下午四时,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5A102教室开展了关于“两会”精神和双奥精神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高山潍同志主持,来自计算机学院共30余名党员参加。

首先,周杰同志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冬奥会的各项议程。在惊叹于这场精彩绝伦的盛会的同时,更应该明晰盛会背后的精神密码,感悟奥运健儿身上的奋进力量,为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强基赋能。随后,大家一起感悟奋进的精神密码,感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担当力量,感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斗力量,感悟“持重守规、循道而驰”的廉政力量,学习双奥精神。

李青钰同志为我们简要介绍了本次“两会”的主旨与精神要义,大家聚焦两会“两会”精神,阐述了本次会议中心要义。接着,大家一起先回顾了2021年的政府工作,然后一起学习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还简要了解了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

此次学习会的开展,旨在号召同志们时刻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学习“双奥”精神和两会精神,提升民族自信心,鼓舞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