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党史,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2日下午1时30分举行了以“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为主题的学习会。本次会议由19网工1班贾宇钱同志主持,来自支部的50名党员参与。

第一个环节,贾宇钱同志首先对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了介绍,向与会同志讲解了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的召集主体,举行时间,与会主题以及历届全会内容等。之后,贾宇钱同志就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包括会议的名称,会议的时间,出席人员,讨论事项等。贾宇钱同志指出本次的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主要精神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从中明白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

第二个环节,贾宇钱同志从学习强国中精选了10道选择题对与会同志展开了交流学习。题目从党史,党规出发,同时也涉及到了国家的基本道路,立国之本等内容,让与会同志受益匪浅。

第三个环节,贾宇钱同志邀请了与会同志进行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课前学习成果分享。易家欢同志首先对本次的学习会氛围以及主持的同志提出了赞扬,同时对本次全会的内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杜佳宁同志就本次学习会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分享,表达了自己将积极以史为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最后,通过本次学习会,同志们学习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认识到了国家的发展脉络。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本次学习会后深刻地认识到以史为鉴的重要性,也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总结历史经验,在把握历史规律的深入思考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