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重视消防安全,共建平安温大——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寝室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

消防隐患,不可忽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为了增强学院全体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防止学生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或不规范使用电器而导致的消防问题的发生,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参与了寝室安全检查志愿活动,对宿舍进行了消防检查。

2021年12月初,各党支部参与了寝室安全检查志愿活动。在这次寝室安全检查志愿活动过程中,各党员对基本无安全隐患的寝室给予了表扬,也对存在隐患的部分寝室提出了建议并督促其改善。检查中,检查人员还宣传了关于消防安全尤其是寝室用电安全相关知识,呼吁学生们自觉维护消防安全,安全用电,把寝室安全摆在首位。

寝室消防安全问题是不容小觑的。我们要时刻重视,将消防安全落到实处,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我们在遵守消防安全守则的同时也要监督他人遵守。如果发现他人使用大功率电器甚至使用明火之类的危险物品,则应予以劝诫,必要时向有关负责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