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学为民思想,做合格党员——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4  点击:[]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3日下午13时30分在5A203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刘小涛同志在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王国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国普同志首先带大家回顾了刘小涛同志的讲话视频,使各位同志对其讲话内容有了初步认识。接着王国普同志总结视频内容,以“为民”为中心,对强为民之心、强为民之志、强为民之能三方面逐一进行学习。我们要牢记群众,需要始终把群众的期待、诉求、冷暖挂在心上,恪尽职守,带头树立敢于斗争的正气,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设中充分发挥出来。王国普同志还提出,我们作为学生党员依然要掌握群众工作的方法,并且要提高攻坚克难的水平。

最后,王国普同志向大家提出问题强化学习成果,并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本次学习会要点。在关于“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能做什么”这一问题上,各位同志积极回答,提出自己的理解:我们应以身作则,做好模范作用,多加联系群众,多加关心他人等。

此次学习会的开展,旨在鼓舞全体党员强化“为民”意识,进一步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激励每位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人才,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