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永葆先进本色,同谱党服新篇——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服务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次党服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

为了更好推进学院党务工作的开展,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工作制度,1128日晚18时,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于5B31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服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员服务中心主任王国普主持,党员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各部门对十月以及十一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办公室干事吴清清、活动部干事史竣驰、学习部负责人唐静、网宣部干事钱伟斌分别对其部门的人员情况、主要工作进行介绍,并作出深刻反省总结,以求下一阶段的工作能够更加完善。

此项议程结束后,党员服务中心主任王国普发表讲话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希望党员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积极出谋划策,提出有效措施,以更好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

随后,是工作计划安排部分。党服主任针对即将举办的第三届廉洁知识文化竞赛决赛进行了部署,对每个部门进行分工并提出要求,希望党服能提高内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努力成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吃苦耐劳的队伍。

本次党员服务中心全体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党服成员深刻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个阶段,党服将会努力改善不足之处,完善各方面工作,为做好学院的党务事务贡献出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