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

2021623日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5B-206顺利举办了2017级毕业生党员的欢送会。此次欢送会由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开展,来自18计本2班的贾杰、冯煜瑶同学担任此次欢送会的主持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勇老师、学工办主任叶洁琼老师,毕业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由2018级本科生党员们精心策划,并布置了温馨的会场,在活动地点和通往教室的楼梯均以气球装点,寓意着毕业生党员们离开校园后,能像气球一样,可以一飞冲天,一鸣惊人。此外,欢送会上准备了惊喜蛋糕,将毕业生党员的名字一一写在巧克力片上,也寓意着他们是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不可或缺的一员。

毕业生党员们进入欢送会会场,或带着毕业的欢欣,或带着离别的不舍。背景音乐响起,伴随着大屏幕播放毕业生党员在校时的画面,那样历历在目、令人难忘却又无法再现,而后主持人贾杰、冯煜瑶上台致词,为这次欢送会拉开了序幕。

歌声是最好的情感表达,18计本2班为毕业生党员合唱了《那些花儿》,这首歌带来的淡淡的忧伤还未完全散去,18计本1班又合唱了《再见》,这欢快的旋律,却让离别情绪更浓。

拾起对往日的追思,拉开对未来的展望。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考研及考公的经验,简述了考前复习的方法以及面试的过程。通过学姐学长们分享自身的经历,消除了我们心中的迷茫,让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可以有所规划,走得更加坚定。

接下来的你画我猜、捉鸭子和片段模仿三个游戏,一改之前的严肃气氛,各组党员配合默契,一次次的得分,将现场的气氛重新点燃。

欢送会进入尾声,大家一起切开了带着所有毕业生党员名字的蛋糕,蛋糕的香甜冲去了离愁。随后,播放了视频《凤凰花开的路口》,里面包含了所有2018级党员的感谢与老师们的祝福。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个时刻。

最后,陈书记发表讲话。陈书记对于各位党员为支部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祝愿各位党员在毕业后朝着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前行。

今日的欢声笑语,今夜的清风明月,还没来得及分享最后一杯酒,却要各奔西东。珍重!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