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条例》学习——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确党组织未来前进的方向。2021年5月30日下午2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5A10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主题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张巧凤同学主讲,来自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共40余位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巧凤同学带领所有同学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总则进行了学习,让同学们对《条例》的发展历程,内容,原则有了初步的认识。其次,张巧凤同学向同学们解释了《条例》中对于组织建设的一些要求与职责,筑牢了同学理想信念根基。同学们对于《条例》中对于党员纪律、队伍建设、政治工作的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有同学表示,创新是推动社会向前发展的巨大动力,加强学校组织工作的创新性尤为重要。最后,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条例》的认识,张巧凤同学用手机答题的方式作为本次学习会的收尾环节,让同学们对此次学习会的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此次学习会的开展旨在引领同学们学习并贯彻党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当紧跟党的步伐,树立远大理想,努力为复兴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