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老干部专题集邮巡展——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

为庆祝建党百年,让同学们回望党的峥嵘岁月,回望党在风雨中颤巍走过一百年仍旧屹立不倒的时代精神,2021年512日上午9:00,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育英图书馆一楼组织党员参观“庆祝建党百年”老干部专题集邮巡展

在喜迎建党百年和学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来自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由林选青、周瑾两位老党员满怀欣喜豪迈之情整理成的《中国共产党大事记》《红军长征》《光辉百年》《核心价值观》等24部工60框精品邮集。

经过了集邮会的参观,同学们仿佛身临党的百年征程。从上海石库门到北京天安门,从一艘小小的红船到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开启了中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篇章。

不仅如此,还有同学感慨:“在弘扬红船精神,守好红色根脉的过程中,瓯越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本次联合主办的专题集邮展,让同学们铭记这段不平凡的历史,弘扬了我党的优良传统,使我们支部的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