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同心同行,携手共进——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第二次党服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1  点击:[]

 为保证学院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工作效率,建设更加完善的党服体系,4月28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于5B301会议室召开党服大会。本次大会由办公室楼育彰主持。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各部门对四月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各部门代表办公室干事楼育彰、网宣部干事孙佳奕、活动部干事朱文涛、学习部干事韩晨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并作出了深刻的反思总结,以求下一阶段的工作能够更加完善。

       之后,楼育彰宣读了三月以及四月的党服之星名单,党服主任易家欢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四月份代理主任及各部门的代理负责人进行了当月个人工作总结,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反思,进行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寻找解决办法,为建设更好的党员服务中心而努力。

       最后,党服主任易家欢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各部门的批评与建议,罗列了下个月的工作计划,对各部门提出了期望,宣读了五月代理负责人名单,希望党服全体成员继续努力,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党服的发展。

       党员服务中心全体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下个阶段,党服成员们将会努力解决存在的不足,完善各方面工作,为做好学院的党务事务贡献出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