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服务中心2020-2021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党员服务中心的建设,提升党员服务中心成员的工作能力,1月6日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于5B31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办公室唐静同学主持,党员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各个部门选取代表十一月第二届廉洁知识文化竞赛决赛事宜以及常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汇报反思总结。此项议程结束后,颁发2020-2021学年党员服务中心“十一月之星”奖项旨在激励各位成员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党员服务中心的工作当中

  随后,党员服务中心主任易家欢同学和副主任叶桌滨同学对举办的廉洁知识文化竞赛工作做出了总结指出了党员服务中心成员近期存在的问题强调党员服务中心成员应该要端正个人的工作态度提高自我要求增加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度针对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自己部门干事提出了相关的改进要求。

会议的最后各位成员就加入党员服务中心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表达了积极改正、争取为党员服务中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的意愿。

本次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此次大会过后,党员服务中心成员能够拥有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主动地参与到党员服务中心的工作任务中,为党员服务中心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