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严以律己做表率,清正廉洁扬正气”——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清正廉洁观念的重视,2020年12月30日13:30,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5B202教室开展了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清正廉洁表率”为主题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本科生预备党员周琳琳同学主持,来自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共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会。

  周琳琳同学结合近期的时事政治,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对本次主题进行阐述。首先,周琳琳同学介绍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包括管党治党越来越严、反腐之剑越磨越利等五项内容;其次,解释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然后,她针对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主题进行了拓展。

  最后周琳琳同学以问题抢答环节结束了本次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应丰泽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廉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今后学习会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此次学习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清正廉洁“四字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认识;让同学们能保持敬畏之心,树立底线思维,严以律己做表率,清正廉洁扬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