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回望初心,共筑未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赴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了解温州城市的历史变迁,6月30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赴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印象序厅、城市概况、历史文化等展厅,借助现代化的媒体展示和精彩生动的解说,展览馆向全体党员展示了温州的城市概况、历史文化、规划前景。通过观看4D电影,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温州城市建设历程,欣赏山水温州的秀丽美景,体验智慧温州的厚重文化底蕴,更加切实感受“山水智城,世界温州”的规划。大家共同追寻城市过去的记忆,俯瞰现在的发展,展望未来的蓝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丰富了党员们对温州城市的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发扬“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学习和工作中,助力温州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