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防控疫情不松懈,党员学习不放松|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第四期“疫”起学习网络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

   这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政府的领导下,已经逐步得到控制。2020年3月17日,温州也迎来了好消息,实现了战“疫”清零!这场防疫工作的初步胜利,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与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

      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定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21日召开此次主题为:“学习解读总书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议精神”的支部网络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围绕“学习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总书记就抗击疫情给出‘最强攻略’”和“万众一心抗疫情,青年党员勇担当”三个方面展开。

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 各项工作也不断面临新情况新问题, 要密切跟踪、 及时分析、 迅速行动, 坚定有力、 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 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对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力的, 对不服从统一指挥和调度、 本位主义严重的, 对不敢担当、 作风漂浮、 推诿扯皮的,除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外, 情节严重的对党政主要领导进行问责。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算比较严峻,为了控制疫情的传播,支部内的学习会议、活动均采用线上网络会议的形式。虽然无法面对面交流,但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热情不减,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4EB9

      在会议的最后,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家并踊跃的响应16字方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通过此次线上组织生活会,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清楚地认识到青年一代的我们是时代的接棒人,我们要担当责任,坚定信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