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更加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意识,11月8日下午3点半,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5A102教室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冯煜瑶同学主持,来自计算机学院共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首先,冯煜瑶通过两段精简的图文资料,介绍了三门县城西村历经62年,从告别“一穷二白”到一跃成为村集体固定资产超亿元的三门“第一强村”的巨大转变。  随后,冯煜瑶从“一任接着一任干”、“两条延续62年的‘铁规’”和“有事摊桌面、遇事要开会”三个方面介绍了城西村的八位书记为实现村庄的快速发展,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发展农业、兴办企业、兴建市场、推进股改、加强治理、富民惠民,最终城西村真正实现了由穷变富、由弱变强的华丽蜕变。

最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城西村八任书记这一事迹视频,八任书记的“初心密码”让同学们更为深刻认识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此次学习会的开展,旨在用我们身边的典型强化示范,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鞭策自己,提升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领跑”状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优良作风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