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如何过好党内组织生活——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第三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

        

为提高学生党员骨干的政治意识,加强对党内组织生活的认识性20191023日下午,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2期学生党员骨干联合培训班第三课在机电楼3B-309举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乔婉莹老师为学员们讲授“如何过好党内组织生活”。


课上,乔婉莹老师通过视频与党课紧密结合,对党内组织生活的概念、基本内容、形式与发展、组织生活存在的问题、严格组织生活、如何开展组织生活、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在党的组织生活的地位和作用这七大方面做出了全面的阐述和深刻的分析。并具体指出目前党支部组织活动的不足,建议更多元化开展党的组织活动。

本次培训,让学员们进一步明确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对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为今后的支部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