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主题教育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

    为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0月23日下午3点半,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南校5A—203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主题教育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

   来自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共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本次学习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冯煜瑶同学主持,她从五四运动的意义、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如何做好青年工作、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这四个方面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同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的7个金句。学习会第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视频。

通过本次学习会,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并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勇担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有助于做好青年学生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