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拟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注入新鲜血液,10月16日下午3点半,本学期学院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答辩会于5A-1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勇、学工办辅导员叶洁琼、叶桦畅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党员服务中心贾杰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贾杰宣布本次答辩会的议程和相关要求。随后,各候选人依次上台,分别就本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表现及生活作风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在问答环节中,答辩评委老师和学生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提问,提问内容包含对党的理论知识理解及对时事政治看法。最后,师生评委及观摩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候选人的答辩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分。

通过本次答辩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的学习和了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己的党性,提高自身的修养,在集体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