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阵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网站栏目 · 党建工会 · 党建阵地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

919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5a30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学习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邱夏青主持。



在会上,支部书记邱夏青简要介绍了《纲要》的思想结构和研读《纲要》的必要性。全体党员通过每人读一段话的形式,集体学习了《纲要》的第一章。在朗读的过程中,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研究生学业、科研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用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得到了与会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在会后将进一步深化自主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坚守入党初心,将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